资产评估师


  资产评估师考试总是寄托着广大评估从业人员的美好愿望,但是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套兼具权威性和针对性的辅导资料是必不可少的。长期以来,宏章教育成功推出了一系列财经类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和参考用书,得到了专家的认可和市场的认同。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服务,宏章教育组织资深专家研究整理,按照《全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确定的考试范围,结合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的特点,吸收了往年命题及阅卷工作的反馈意见,出版了这套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辅导教材。本书对全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的特点进行了深入剖析,让考生从整体上了解考试情况,从而制订各科目的备考计划,对考点预测中涉及的知识点加强复习力度,让备考真正做到"有章可循"。
  体例新颖独特,彰显宏章图书刽新精神
  本书在各章下设置了诸多版块,每一个版块都各具特色,真正做到了独树一帜。"考试大纲要求与知识结构"部分,对大纲内容进行细致的等级划分,并从整体上对本章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让考生能够构建明晰的知识体系;"本章考点精讲"部分,按照考试大纲细分至各考点进行详细解读,辅以对"经典例题"的精准解析,并延展链接相关的评估准则、会计准则及法条,加深理解并增强记忆,让考生能够学以致用;"同步自测训练"针对各章知识进行强化测试,在同步指导的基础上辅以试题,可以检验考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让考生在讲练结合中实现对知识点的巩固;"本章考点预测"则在总结历年考点的基础上,对本章考点进行科学预测,让考生在复习中能够有的放矢,帮助考生将高频考点各个击破。


     
第一章 概述
第二章 建筑材料
第三章 建设工程的组成与构造
第四章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第五章 房屋建筑工程质量验收与损伤评定
第六章 建筑工程量计算
第七章 建设工程造价及其构成
第八章 建设工程造价的确定
第九章 建设工程财务介与功能评价
第十章 建筑物的损耗
第十一章 建设用地
附录 本书考点速记

参考文献


 



中国人力资源岗位职业技能教育管理中心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