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管理中心十堰培训考试中心挂牌


11日前,国际信息化培训协会授权湖北十堰飞马文化工作室为国际(家)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管理中心十堰培训考试中心,现在正式成立挂牌。启动招生、教学、考试一条龙服务。采取自学、网络教学、全日制教学模式。
11国际信息化培训项目是一项代表国际先进水平专业认证机构。按照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中关于加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和积极推进专业技术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国际认证精神,建立了一套人才培养和考评机制,大力培养我国信息管理、技术工程所需要的国际化,高素质、专业化各类人才,努力解决当前就业问题。
11十堰是全国有名的汽车城、旅游城、水源区,正在着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建。随产品结构调整,技术更新的发展需要大量各种人才作支撑,无疑给是我们培训机构带来发展机遇。为此,在设立国际(家)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管理中心十堰培训考中心,将结合十堰这个城市发展的特点、分别开设信息化商务类如:电子商务师、电子政务师、心理咨询师、物流师、营销师、人力资源师、营养师、企业培训师、汽车营销师、理财规划师等。信息化技术类: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与管理师、数据库应用工程师、网络安全维护工程师、网络综合布线工程师、芯片级维修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技师类:汽车维修技师、设备制冷技师、家电维修技师、美容美发技师、机修钳工技师、工贸技师、数控技师、汽车驾驶员、焊工技师、车工技师、电工技师、锅炉操作技师、服装制作技师、茶艺技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餐师、调酒师、家用电子产品维修技师、园林绿化技师、按摩师、个人形象设计师、健身教练、等级厨师、育婴师、速录操作师、导游等上百专业,培训社会所需的人才。为政府、社会献计献策。
11在挂牌仪式上,一批在职青年、大学生、待业人员纷纷前来报名企业培训师、营养师、心里咨询师等等。

 




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授权管理机构
中国劳动保障部信息化培训项目唯一合作机构
项目开发部::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 邮编(P.C.):100089
技术开发部:北京市西城区新德街甲20号中影商务大楼 邮编(P.C.):100086
市场部: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 邮编(P.C.):100088
E-mail:citmc@vip.163.com
中教天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