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应邀出席《中国电子政务领导干部知识读本》首发式

  国内第一套完整、全面地向社会各界,特别是各级党政干部、广大公务员介绍中国电子政务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体系结构、评价体系、法律法规、项目管理、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基础知识的系列教材--《信息技术与电子政务系列教材》于2002年10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首发式。

  会议由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季金奎司长主持,出席首发式的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费孝通,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王伟光,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邓麦村,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所长李明树、副所长黄涛等领导。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发来了贺电,还有来自于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建设部、铁道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务院法制办等在京70多个国家部委、直属局的主管领导;各省市主管信息化建设的领导;国家电子政务试点示范工程专家组的专家;该系列教材的编委等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电子政务属于信息化培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中心作为信息化培训的权威机构也应邀出席了本次首发式,在首发式上主办单位向我中心赠送了《中国电子政务领导干部知识读本》等相关书籍,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季金奎司长与我中心郝主任就信息化培训相关事宜交换意见,郝主任表示:全力为国家和企业信息化工作培训出大批的实用型、技能型职业化人才,推进国家、企业信息化进程,首发式结束后季金奎司长与我中心郝主任合影留念。




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季金奎司长(右)与我中心郝主任合影留念


  本次首发式由中共中央党校、信息产业部、中国科学院主办,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承办。

  该系列丛书的第一本《中国电子政务领导干部知识读本》已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发行。这套教材的其余6本正在出版中。

  为了更好的提供培训技术支持,信息产业部和中国科学院根据系列教材的内容准备开展配套的培训工作,正式的培训工作将于近期开展。


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授权管理机构
中国劳动保障部信息化培训项目唯一合作机构
项目开发部::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 邮编(P.C.):100089
技术开发部:北京市西城区新德街甲20号中影商务大楼 邮编(P.C.):100086
市场部: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 邮编(P.C.):100088
E-mail:citmc@vip.163.com
中教天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