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清镇市红枫湖镇品桥小学

各地动态 2017年12月4日 

    近日,贵州省第一强制戒毒所教育科科长罗程来到红枫湖镇品桥小学,为学校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在罗程警官的禁毒专题讲座中拉开序幕。罗警官针对学生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等特点,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示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让学生更直观了解到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就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人体、家庭、社会的危害和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告诫学生要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做到谨慎交友,自觉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讲座结束,还组织该校师生进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拒绝毒品我践行”禁毒宣誓。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学校师生对于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意识,筑牢学校这一禁毒阵地,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正式施行
  • 下条报道:市地税局东城分局开展警示教育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