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爱心人士为山区教育献爱心

各地动态 2017年12月12日 

    近日,中宁县教体局联合同济大学EMBA32班,为太阳梁三小捐赠学校急需的硬件设施,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受到师生欢迎。
  太阳梁三小于2016年9月投入使用,现有教职工11人,在校学生206名,这些学生均来自移民家庭。受经济落后等因素的影响,学校硬件投入不足,教学设备缺乏,影响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捐赠活动中,同济大学EMBA32班的爱心人士为学校带来了电脑、速印机等硬件设施,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也让学生们能够接触和学习到更多的新知识。
  太阳梁三小六年级学生田永梅说,虽然爱心人士跟他们非亲非故,但依然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让大家非常感动。她决心长大之后向爱心人士学习,为那些有困难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传递爱心。
  太阳梁三小校长杨佳伟说,爱心人士的捐赠,让学校的整体办学条件有了很大改善。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教育案例库上线1272个典型案例 “民告官”胜诉率提高3.6倍
  • 下条报道:北海市烟草专卖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