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统战部开展女党外代表人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各地动态 2018年3月5日 

    宿迁网讯(记者 武蕾 通讯员 庞金永 刘健)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增强女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3日上午,宿迁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等各界女性党外代表人士,及各有关部门女性代表共计45人,赴泗洪县开展“追寻先烈足迹·同心同向同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宿迁市委主委赵丽丽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纪念公园,人民军队首次大规模水上战斗发生地、新四军临时指挥所,重温革命烈士为新中国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荣历史,对泗洪县这片“红色”土地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始终坚定共产党的领导,与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心同向同行。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坚定信心,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教室里能操控卫星?我国首颗教育共享卫星发射升空
  • 下条报道:市特殊教育学校精准扶贫控辍保学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