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殊教育学校精准扶贫控辍保学

各地动态 2018年3月6日 

    本网讯(通讯员余金林)2月25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教师来到燕矶镇茨塘村,对就读于该校的贫困残障学生进行上门走访,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和控辍保学工作。
  走访前,校长徐婷带领党员教师为贫困残障学生挑选春节新衣、慰问品及新学期的学习用品。走访中,党员教师们同贫困残障学生、家长亲切交流,向他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学校发展趋势等,嘱咐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尽****的努力帮助解决。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以来,该校利用助残日、寒暑假、春节对贫困生家庭进行慰问,并制订师生结对帮扶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梦微心愿等活动,对每一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残障学生予以资助。同时,做好控辍保学工作,防止残障学生辍学、流失,确保不落下一个贫困学生。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宿迁市委统战部开展女党外代表人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下条报道: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教育如何应对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