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成就专业”糯米教育领航中级经济师培训

各地动态 2018年6月27日 

    在职称方面,经济师可谓有着“悠久”的历史,自1993年1月,人事部下发《人事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专业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决定在经济专业人员中实行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制度后,经济师职称从此诞生。
目前,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正式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并且由人社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作为 “年年小变动,两年大变动”的经济师考试,2017年对初级经济师全面实施机考模式,天津、河北等省份中级经济师也全面实行机考模式。于是不少业内专家预计,2018年中级经济师将全面实行机考模式。
与变革伴随而来是报考人数的增加,考试竞争再度增大。专家指出,中级经济师即将实行“逐级报考”模式,即考生必须先通过初级经济师的考试之后才具备资格报考中级经济师。同时,为确保选拔出优秀的人才,中级经济师也像高级经济师一样实现“考评结合”的方式。

如何保障学习质量与应对变革创新,糯米教育为此做了诸多创新,糯米教育精心打造了线上习题课堂,线上全真模拟考试等模块,并邀请往年通过考试的学员分享学习方法和实战体验,以其独特优势和陪伴式服务获得了大量学员的喜爱。可以说,无论是师资、学习模式、考前押题还是学员服务、学员口碑以及学员通过率,糯米教育均在业内均遥遥领先。
作为国内领先的经济师培训学习平台,糯米教育目前只专注于经济师证书培训,聚集了业内多名实战派讲师,通过“夯实基础知识、真题实战训练、考前封闭冲刺”等关键模块,帮助学员顺利完成学习过程,确保了90%以上的通过率。
“专注成就专业”,聚焦精力,只做好一件事。糯米教育将全身心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最好的课程和服务,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经济专业人才。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国电濮阳热电:举办廉洁教育党课
  • 下条报道:贵州最新教育调查显示:女性受高等教育比例超男性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