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盛桥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

各地动态 2018年7月12日 

    日前,庐江县盛桥镇开展镇中心学校扶贫包保责任人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由该校校长袁新年主持,76名教育系统帮扶人参加了会议。
  该镇教育扶贫工作经办人在会上首先回顾本学期以来各校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下一步教育扶贫工作:一是加大教育扶贫政策宣传,落实教师包保责任制;二是务必做实送教上门工作,一生一档,每个服务对象原则上每周送教不少于1次,规范建立和整理送教档案;三是各校继续加强控辍保学工作,加强监管,落实"三制"。
  袁新年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脱贫举措,确保今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教育扶贫要求全面覆盖每户贫困学生;所有包保人要有敬业精神,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对自己帮扶的5户进行彻底梳理;扶贫手册要及时更新;到贫困户家要多了解民情,沟通感情,积极宣传扶贫政策,争取让他们顺利脱贫。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琼山区教育局督查三门坡镇扶贫工作
  • 下条报道: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