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各地动态 2018年7月13日 

    7月6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7月份工作重点部署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内容,就7月份重点工作推进做了全面部署。
朱学军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贯彻,作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录取、防溺水宣传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完成年内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力度,落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庐江盛桥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
  • 下条报道:《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印发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