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考核组在武冈开展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

各地动态 2018年10月30日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月30日讯(柳月 向国仕 刘洁)10月24日,省教育督导评估考核组第一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主任督学、副厅长、工委委员唐亚武,率队来到武冈市开展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
省教育督导评估考核组专家、邵阳市教育局局长肖玉叶,武冈市领导唐克俭、周玉祥、傅丽华、罗健、李巧云、高宗池出席汇报会。
唐亚武在会上阐述了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的实施背景、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是指第三轮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与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教育实绩进行考核。包括县级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综合性指标和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普通高中教育5个部分的督导评估。
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汇报全市教育工作。近年来,武冈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认真落实“以县为主”管理体制,全力保障教育经费投入,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走出了一条切合武冈实际并具武冈特色的教育发展新路。先后获得全国幼儿教育先进县(市)、全国职成教育示范县(市)、湖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县(市)、国培项目示范县(市)等荣誉称号。唐克俭表示,“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既是对我市教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大推动。
会议部署了评估考核相关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并进行现场答辩。据了解,省督查考核组将深入各学校实地检查,最后对督导评估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积极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 下条报道:玉荣在全州教育扶贫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