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教育思想研讨会举行

各地动态 2019年3月21日 

    3月20日,由国际儒学联合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孔子教育思想研讨会在仙源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并致辞。
  梁和平在致辞中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孔子的教育思想博大精深,是中国教育乃至整个中华民族的伟大遗产。在孔子的教育思想中,尤其强调“家”“校”统一、德育为先。仙源学校历经多年探索实践,形成的孝雅育人体系,是孔子教育思想的传承与光大,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全市德育工作者们能从孔子思想中汲取智慧,从孝雅教育中生发灵感,为培育更全面更优秀的下一代而砥砺前行,做出应有贡献。
  这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培训国学师资,落实立德树人”。全市中小学德育校长及孔子研究会会员等100多人参会。北京东方道德研究所所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实验总课题组组长王殿卿教授等知名专家授课。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人工智能将助力教育的变革
  • 下条报道:柳州边检站:安全教育进校园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