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现场督导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

各地动态 2019年11月5日 

    眉山网讯(记者 胡秉曦)11月4日—11月8日,国家督学、省教育学会会长、教育厅原巡视员、总督学刘东率省教育督导组来眉,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现场实地督导检查。11月4日,我市召开进点会。副市长曹晖参加。
会上,市政府从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基本情况、做法和成效、自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质询。
据悉,在眉期间,省督导组将分组走访市级相关部门和高校,抽查东坡、仁寿两个区县和部分中小学校,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等方式,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督导反馈会。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我市突击检查城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取缔9家无证培训机构
  • 下条报道:罗毅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