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毅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各地动态 2019年11月6日 

    11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毅以“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奋力书写新时代黔南人大工作新答卷”为主题,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罗毅指出,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守初心、担使命,就必须首先解决理想信念这个思想根子问题,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罗毅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立法主导作用,努力提升监督实效,依法行使决定权任免权,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罗毅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真正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黔南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幸福黔南新篇章作出人大新贡献。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省督导组现场督导我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
  • 下条报道: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发言摘登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