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教育局举行学生资助资金发放仪式

各地动态 2020年5月26日 

    为全面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升广大学生及群众对教育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加强对建档立卡学生生活补助专项资金发放和管理。5月20日,临渭区教育局在官底中心小学举行学生资助资金发放仪式。区教育局局党工委副书记邵世安出席,相关业务和包联股室负责人,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官底中心小学中层管理人员,受助学生、帮扶教师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资助资金发放仪式上,官底中心小学副校长吴君绒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生资助及帮扶情况,并对学生进行爱国、励志和感恩教育。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卫平介绍了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活动现场为受助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发放资助资金。
部分学生及家长代表发言,发言的家长代表表达了对国家、对社会和学校的感谢之情,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努力把孩子的教育工作做的越来越好。
邵世安副书记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教育惠民政策,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此次活动为临渭区教育局举行的第四场资助资金发放仪式,后续将继续分学段、分片区举行,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受助学生能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摘自:临渭区

  • 上条报道:多举措培育教育人才 助力“三县一区”教育发展
  • 下条报道:中小学生“减负”与教育价值的审视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