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 考前7日须进行健康打卡

各地动态 2020年7月22日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王灵灵)今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20年8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8月1日至2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4:30-17:00举行。考试前连续7天,考生本人须实名制在微信或支付宝等APP自行扫描海南省健康码(本人准考证上或考点张贴的健康码)进行健康打卡。未按要求进行考前连续健康打卡的考生,将会影响进场参加考试。

   据省考试局要求,考生须严格遵守报名时的承诺,按规定申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不得有瞒报、谎报等行为,如有瞒报、谎报等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责任。每场考试需接受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测量以及必要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
   考前入境的考生须提供隔离期满14天及隔离期间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证明,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才允许入场。
   7月15日以后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旅居史考生,抵琼后第一时间集中采样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集中等待结果,抵琼后14天内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自我健康监测后健康码为绿码、核酸检测为阴性且体温低于37.3℃才允许入场。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自备),在考场内严禁擅自摘除口罩,在考试过程中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经监考员同意后短暂脱下口罩。

摘自:海口日报

  • 上条报道:河南省新乡市教育新闻中心成立
  • 下条报道:第二批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录公布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