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推动河北教育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公平发展

各地动态 2018年5月15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5月14日,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扶贫会议暨对市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动员会议在邢台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细化举措,确保三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摩了部分学校,听取了交流发言。徐建培指出,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夯实各级责任、强化投入保障、发挥督导作用,继续抓好学校标准化和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持续发力。要坚决贯彻共享发展理念,坚持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扎实推进“全面改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营养改善计划等,落实好“两免一补”“三免一助”等政策,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农村普惠性学前教育,创新举措,严格管理,在深化教育扶贫上精准发力。
徐建培要求,坚决贯彻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重大部署,优化重教为先、兴教为本的环境,落实共享发展、民生为本的理念,凸显激励有为、整肃不为的导向,省级政府认真履行教育职责同时,深入抓好对市县政府履职评价的启动和试点工作,在履行教育职责上全面发力。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最新发布:郑州人均商业面积将突破1㎡ 什概念
  • 下条报道:台州出台幼儿园课改实施方案 严禁超前教育和过度教育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