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朗县组织领导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各地动态 2019年1月4日 

    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林芝市朗县组织在家21名县级领导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给他们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据了解,朗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在原该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基础上扩建而成,总面积230平方米,共设展板101块,分为高瞻远瞩篇、党风廉洁篇、反腐教育篇、忏悔篇四大部分,内容既有几代中央领导人有关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又有党纪法规条文的宣传;既有廉政楷模的先进事迹,又有腐败分子的案例展示。参观现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深切感受到党员领导干部一旦背离党的宗旨,必将导致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扭曲;党员领导干部一旦把人民赋予的权力当做谋取私利的工具,必将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付出沉重的代价。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给该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敲响了反腐倡廉警钟,对于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摘自:培训中心

  • 上条报道:陕西非遗传承教育研究中心在宝鸡文理学院成立
  • 下条报道:沁园中学校长卫强被评为2018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



  • 地址(add):北京东城区胜古中路一号院3号楼 邮编(P.C.):100029

    E-mail:citmc@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