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信息化培训软件平台相关问答

1、 国际信息化人才软件优势
优势一:针对大学生人才就业而设置的与国际接轨的人才培训软件平台;
优势二:通过考试的学员资料可录入到中国信息化人才招聘网,用人单位可以从中调出学员的人才履历资料,有助于学员提高求职信誉度;
2、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证书与其他证书的区别?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证书不同与其他的证书,他是学员在通过培训学习结束后的一种认可,学员可以自愿申请免费领取;

3、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有全国统一的使用教材吗?这些教材由哪个出版社出版?这些教材有何特色?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原则上规定使用全国统一的培训教材,之前教材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编写委员会由业内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权威人士组成,集权威性和实用性与一体。这套教材涵盖了当今社会信息技术的热门课程,以实用应用性为特点。目前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的发展知识结构的更替,各机构可以在大纲的要求下组织有针对性的课程体系。
4、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主要的培训对象是哪类人群?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范围很广,它不但包括行政事业单位的负责人、信息工作者还有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信息工作者及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技术人员和有志于从事计算机信息化相关岗位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在校学生。
5、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证书是否全国通用,全国统一编号?
该证书全国通用,并且全国统一编号,但不得与国家职业资格等证书混淆,该证书仅仅是学员结业证书。
6、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与就业的关系?培训证书在就业中有何用处?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是针对就业岗位的培训,培训证书没有实际效力,是对学员学过某项知识的认可,学到知识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7、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考试?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的考试分为上机、笔试或网上在线考试等方式。
8、非计算机专业的学员或者没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学员能否参加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
非计算机专业的学员或者没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学员可以参加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在全社会普及信息化知识,培训更高的信息化人才。
9、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证书有初级、中级、高级等级之分吗?不同的培训科目在证书如何区别?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证书商务管理类分中级、高级,计算机类根据科目情况逐渐划分中高级。
10、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与国外厂商培训考试有何区别?
1、权威性不同
主要在于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目的是培训复合型的专业人员,总部努力把项目树立成一个持久的积极向上的品牌。
2、发展力度不同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是适应社会、企业需求的项目,既使国家机构调整,本项业务也不会消失,它必将随着信息化的不断发展而发展,而厂商培训的证书毕竟是一种企业行为,它不能保证长久、持续的发展下去,会随着企业的兴衰而兴衰。
3、实用性不同
国际信息化人才培训采取培训与考试相结合的体系,培训考试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通用性,以厂商中立为基础,兼容各厂商、开发商先进技术,综合教育方案提供商的优势,强调实际操作和动手能力,便于推广和传播。国外厂商培训考试属于各自厂商软件或者技术的培训,具有很强的独立性。
4、目的不同
前者是厂商中立的培训,目的是以推广信息化知识为出发点。
后者是通过培训带动软件的销售为目的。

11、为什么要开发国际信息化软件平台?
1、时代发展的需要: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的信息化培训证书已经不能与时俱进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与国际接轨是培训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2、我国法律的要求:2004年7月1日颁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有明确规定:我国除和国民经济和生命安全具有重大影响的工种暂由国务院职能部门进行培训监管以外,其他培训与国际接轨,逐渐由该行业协会和民间中介等企业组织拟定相关培训标准进行培训。这意味着我国的培训制度将逐步与国际接轨,向着行业培训体系方向发展。

 

地址(add):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 邮编(P.C.):100088
E-mail:citmc@vip.163.com qq:330759495
北京中教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