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考试规则


1、考试组织机构
  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中心是经国际信息化认证协会授权而组织筹建,负责学员考试评卷工作、考试各环节的技术处理工作和其他考试所需的技术指导工作。 
2、报名与考试
  报考者应在报名截止日前,携带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同底)、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凭户口本,军人凭军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所选定的考点办理报名手续,按要求亲自填写“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考试报名表”。并由IITC整理核准后以电子稿形式发邮件至IICC。证件不全或照片不符合规定的,一律不得报考。
1、全国统一命题,各地可根据情况适当调整。
2、需要网上在线考试的,考试时间由当地中心申报,上级机构批准实施。
  3、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军人身份证、户口本)在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机房制度,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违反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警告、取消考试成绩和停考等处罚。对扰乱考场秩序者,由公安部门依法论处。
  5、在线考试时,考生应在规定时间提前三十分钟到候考室报到,交验准考证和和身份证(军人身份证、户口本)。宣布考场纪律,讲解考试注意事项,确定上机考试的工作站号(或微机号),于考前五分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机房,迟到十分钟到候考室报到者取消本考次的考试资格。
6、 上机考试由现场的监考老师负责评阅,力争做到公平、公正、严谨,发现徇私舞弊者,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3、补考
  凡学员考试(笔试与机试)成绩不合格者,应申请在考试一周后进行补考,补考成绩合格后同样可领取证书。
4、考试大纲和考试教材
  考试大纲是在原有的信息化培训大纲的基础上由国际信息化人才认证编委会组编,是信息化培训考试命题的依据;中心可根据大纲的要求选择与考试大纲相配套,国际信息化考试推荐的教材。


 

地址(add):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 邮编(P.C.):100088
E-mail:citmc@vip.163.com qq:330759495
北京中教天地